Saturday, July 5, 2014

芒果蜂蜜柠檬冰 Iced Mango Honey Lemon Juice


之前爸爸来找我时给我带了两颗芒果,结果我又将还没吃的一颗芒果带回家。
呵呵。。
今天做果酱时剩下半颗柠檬,于是,我就弄个芒果蜂蜜柠檬冰来解暑吧!

一颗芒果和半颗柠檬,只做出了两杯果汁。
爹爹一杯,娘亲一杯,我偷偷喝了一口。。呵呵。。
大热天来口冰冷的果汁,酸酸甜甜地,真滋味~

材料(2杯):
芒果        1颗
蜂蜜        2tbsp
柠檬        1/2颗
水            适量
冰块        适量

做法:
  1. 将芒果去皮后切块;柠檬去种子,取汁。
  2. 把芒果,蜂蜜和柠檬汁加水打成汁。
  3. 加入冰块即可。
Ingredients(2 cups):
Mango        1 nos
Honey        2tbsp
Lemon       1/2颗
Water        Some
Ice              Some

Method:
  1. Cut the mango into cubes; remove the lemon seeds and squeeze its juice.
  2. Blend the mango, honey and lemon juice with some water to form juice.
  3. Add some ice cubes. Ready to serve.

2 comments:

  1. 这个好ngam我。。。有两杯,就请我一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