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樱桃优格格兰诺拉麦脆片芭菲 Cherry Yogurt Granola Parfait

之前在网上跟朋友聊天时,朋友的朋友说,格兰诺拉麦脆片很好吃又健康。
本身是没有很爱燕麦或坚果类的食物,免煮冷藏燕麦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昨天,逛超市时,想想,以前的我不爱吃燕麦,但冷藏燕麦让我对燕麦改观了。
我何不试一试格兰诺拉麦脆片,说不定我会爱上它呢?
结果,就买了一包回家,今天做了这道‘樱桃优格格兰诺拉麦脆片芭菲’当早餐~

优格参着酸酸甜甜的樱桃是很好吃,但是。。。我还是不喜欢格兰诺拉麦脆片咧。
里头的果仁味很重,是我不爱的坚果味。
还好我买的是小包装的,要不然,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掉它。
呵呵。。
对不起哦格兰诺拉麦脆片,我还是爱免煮冷藏燕麦比较多~

材料:
樱桃
原味优格
格兰诺拉麦脆片

做法:
  1. 樱桃去核后切丁备用。
  2. 取一个透明罐子,先放入优格,再放入樱桃丁,跟着放格兰诺拉麦脆片。
  3. 重复步骤(2)至罐子满了即可食用。
Ingredients:
Cherry
Natural yogurt
Granola

Method:
  1. Remove the seeds of cherries and cut them into cubes.
  2. Get a transparent bottle or cup, put the natural yogurt at the bottom, followed by cherries and granola.
  3. Repeat step (2) til the bottle or cup is full. Serve immediat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