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三款简单易做的月饼Three Easy Mooncake Recipes

不久前才翻看自己在去年农历新年前做的年饼。
如今,不知不觉已经迈入了农历七月了。
待农历七月过了,就是咱们踏入农历八月,迎接中秋的时候了~

想着想着,不如就整理一下去年所做的月饼吧!
遇上了好的食谱,当然得跟大家分享一下下~

我自认不是烘焙高手 ,所以暂时所尝试的食谱,都是简单的。

《居銮月饼》
风靡南马的《居銮月饼》,俗称《老鼠月饼》
得此名称,是因为它与一般传统月饼的形状不一样。
《居銮月饼》呈橄榄形,貌似老鼠的形状。
据说,这款月饼销售量一流,不是那么容易买得到哦。
没有下南马抢购的打算,唯有自己动手做呗!
这款月饼的口感酥松,入口即化。
想尝试动手做的朋友,食谱请按这里: 《居銮月饼


《芝士上海月饼》
传统的上海月饼配上芝士,中西合璧,有不一样的惊喜。
我亲戚有赞哦~
想尝试动手做的朋友,食谱请按这里: 《芝士上海月饼


《蛋黄酥》
这款中秋点心,是我最喜欢的。
比起传统月饼,《蛋黄酥》即不油也不腻。
我爹娘都说很好吃,叫我不用再试其它的食谱了。
想尝试动手做的朋友,食谱请按这里: 《蛋黄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